【网络文明传播】雷锋精神“咏”流传

2019年03月08日 14:54:12 | 来源:黄山在线
|

  总有一种精神,穿越历史的云烟,日久弥新;总有一种崇高,随着岁月的流逝,历久弥香。当春风吹绿祖国大江南北,当阳春万物吐露芬芳,我们总会想起一个不朽的名字——雷锋。雷锋在短暂的一生中帮助了无数人,雷锋精神更是激励我们不断前行的力量,在新时代已然成为精神文明的同义语。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在第56个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黄山日报黄山在线网站开展#雷锋精神咏流传#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引导广大网友和市民朋友们咏唱雷锋歌曲,续写雷锋日记,让雷锋精神咏流传!

  一、活动主题

  雷锋精神咏流传

  二、活动时间

  2019年2月25日至3月15日

  三、征集内容

  1.唱响新时代雷锋之歌:音视频征集内容(诚邀广大网友录制开 “学雷锋”主题活动歌曲传唱音视频)

  2.奉献激起新时代共鸣声: 甘于奉献是雷锋的本质,诚邀网友分享身边的志愿者和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3.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博文征集要求(每个人的脑海里都有“雷锋”,三月雷锋月,当我们遇到困难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的那些人,他或他们就是“雷锋”!一起记录你经历过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感人故事。要求真情实感,文笔流畅,字数800字左右,3月15日前发送至QQ:879664826。)

  四、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

  雷锋精神引领新时代你我他,谈谈自己是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并丰富雷锋精神的内涵?请广大网友、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以#雷锋精神咏流传#为关键词,通过新浪微博发布微博、上传文字、照片,录制视频等记录下你对雷锋精神的思考与实际行动,并@黄山日报。

  2.微信参与分享

  在本地文明网微信设置#雷锋精神咏流传#话题,邀请志愿者一起参与讨论,届时将精选留言和故事截图发至微话题页面展示。

值班编辑:汪鼎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