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第一为民服务平台

任泽锋赴黄山区调研

2019年09月26日 15:50:32 | 作者:胡利龙 来源:黄山在线
|

9月6日,市委书记任泽锋赴黄山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一同调研。

任泽锋首先调研了东黄山国际小镇基础设施项目,认真听取景观湖、小镇道路系统等工程推进情况汇报,要求在建好项目的同时,把握好业态招商,让小镇真正集聚人气。来到翡翠东路二期改扩建项目,任泽锋要求进一步做好绿化、亮化等收尾工作,着力提升城区入口形象。在新建成的阳光·玉河幼儿园,任泽锋步入教室、操场、餐厅认真察看,强调把校园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孩子健康成长。在调研浦溪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时,任泽锋沿河察看滨水景观、生态廊道建设等,要求做好后续管养,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任泽锋还调研了黄山工业园区东明服饰、亿利宏业等企业生产情况,勉励企业在市场开拓、技改创新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实现更好效益。

调研中,任泽锋强调,重点项目是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加大力度、加快推进,促进各重点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不断为高质量发展蓄足动能。要主动作为、强化服务,积极借鉴杭州都市圈城市“最多跑一次”“一网通办”等有益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黄山区负责同志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张之代值班编辑:王婧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