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古城开衙迎宾,邀你一起欢庆徽味中国年!

2018年12月05日 10:08:22 | 来源:黄山在线
|
正月里来是新春

徽味演艺庆新年呀

《知府出巡》

徽州古城府衙广场之上,衙役手持“肃静”、“回避”牌子鸣锣开道,知府大人置身中间,文武官员尾随其后进行巡街的场景带你穿越一回,品一番徽味民俗盛宴。

《礼仪之邦》

有客自远方来,游吾中华大地,叹曰:“地大物博,可谓大国矣!”吾曰:“非也。大国者,非天时地利之功,而在人和。人和出于礼,礼出于心.......

《三戒碑》

故事讲述了徽州民妇黄秀英找寻丈夫郭宏一案审理中所发生的系列故事。据此世人总结出“重利忘义者戒;寄信误人者戒;酷刑枉杀者戒!”这意味深长的“三戒”,给人们敲响振耳发聩的警钟。

《汉唐明清古装秀》

服装是一个民族的文化象征,在人类服饰这一斑斓的史书中,中国服饰是夺目的一章,来徽州,一起感受一场汉唐明清古装盛会,给你饱览一番服饰盛宴!

《徽州女人》

    “烟雨朦朦一把伞呀,伞下书生摆书卷哎,高高的身材宽宽的肩啊....... 前世不修来世修,转世还要嫁徽州;书香门第也富贵,忠孝节义美名流。

《抛绣球》

旧时,徽州婚嫁严格遵循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而现在的抛绣球,也自然不是古时小说里的“抛彩球择婿”,而是给往来游客一个“喜兆”,中彩球的游客,将会幸运长驻,万事如意。

《方知府巧断鸳鸯案》

故事讲述了徽州方知府如何通过智取方式巧妙断案,让原本一桩因权利,金钱纠葛的徽州鸳鸯案瞬间明朗,如此给了只重视权利、金钱的传统封建婚恋观巨大冲击,崇尚真爱的美好无限!

《徽州美》

     徽州美,美丽的好地方。唱不够的黄梅调,千古绝唱......心中盛开的花,说起你的故事,我情丝飞扬!纵使岁月变迁,情怀依旧奔放......徽州美,美醉了好春光,我爱你黄山俊俏,岁月芬芳!

这个新春佳节

徽州古城

等你一起来欢庆徽味大年!


值班编辑:程红妹

热点新闻

    查看更多